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脑场砭石健生炁为人类健康揭开新纪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3:35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08-12-31(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嘉林国际零分析基因解析研究中心的王乐娃女士的脑场炁终于被孙嘉林解秘后释放出来,而王乐娃女士也就成为人类历史上第一个脑场炁被释放出来的伟人。于是,历史上神奇的脑场砭石健生炁调动人体生命源动力的新篇章即将开始,它让人类重新开始一个激活全体细胞的生命过程。 

    现在全球化和自由化向人类提出了新的挑战,竞争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造成人们身心疲惫,人们承受着心理抑郁和严重失眠等疾病的折磨,扭曲的情感会导致身体出现各种疾病症状,而现代医学又无法处理好这些成为疾病根源的心理、感情等问题。今天有多少人的心态变得焦急、不安,渴望着能够把交织不断、纠缠不清的病痛赶跑、清除。解决以上问题正是嘉林国际零分析基因解析研究中心的一个课题,脑场炁意识法是用五歧定规的理论激活脑场意识,强化生命系统调节功能的一种健生方法。因为生命起源于H2O,我们每天与H2O对话,让它在身体里排出不健康的有关分子信号,恢复属于自己生命原貌的生命网络,我们就变成了生命与精神一体的完整的人。 

    在草根学者孙嘉林先生的研究中心,王乐娃女士展示了脑场炁给人体排毒的奇效。王女士把手往人头上一放,激活H2O的源动力,人身上的毛孔就开始排出难闻的气味。现在医疗水平还达不到用什么仪器就能把人身上的异味排除,给淋巴系统、血液系统、神经系统、大脑中的神经元以及其它系统同时清洁卫生。1999年孙嘉林的关于生命起源的论文《H2O即第一生物》在墨西哥召开的国际生命起源大会上首次公开,而王乐娃女士用实践证明了他的研究成果。我们身体里70%是水,给属于我们自己的H2O发信号,让它们按着自己的程序工作。在H2O这一生命之源的影响下,把身体里所有变异的细胞排除,同时它携带着生命编码按着生理需要的指令重新优化组合身体里所有原本的生化信息,恢复生命原有的程序,人的身体会发生许多有益的生化过程。 

    您想掌握健生的奥妙吗?您想用几分钟排出自己身上的异炁吗? 

    由《中国妇女报》健康周刊和嘉林国际零分析基因解析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健康教育万里行暨脑场砭石健生炁大讲堂”,首场讲座将在北京进行,您将零距离聆听专家的精彩演讲,并在交流互动中受益匪浅。 

    届时,著名数学家、生命科学家、孙嘉林数学研究会会长、零分析数学体系创建者孙嘉林先生和脑场炁意识法、脑场砭石健生炁——一种全新的健生方法的开创者王乐娃女士将与我们共同分享他们独创的、精深的、人类科技前沿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实践操作的精华——解人体之秘、揭生命之妙,让人人美丽、长寿、康乐、健生美梦成真。 

    嘉宾席位(免费)仅提供50个,欲美丽、长寿、康乐、健生者请提前以电话、传真等方式报名预约席位。详情请登陆网站(57acgt.com)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