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年末将至 旅游购物航线将再次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4:57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上海 2007-12-07(中国商业电讯)--天气渐凉,但是部分航线却随着圣诞,元旦日益临近而逐渐升温。错季旅游航线受国内旅客的青睐,常见的避暑游已变成了避寒游,海南游依旧红火。而东南亚等亚热带,热带国家也吸引了众多旅游爱好者前往。

  与此同时,东京,香港等购物圣地的圣诞年底大酬宾活动,也让血拼族们蠢蠢欲动。积攒了大半年的购物欲将在这一刻爆发。势必到时的机票市场又将分外火热。

  就此情况,旅行如意网市场部负责人表示:从个别航线的机票销售情况可以看出,香港机票在月中基本已经维持原价销售状况,甚至出现机票难求的现象。显而易见,香港的圣诞购物节直接推动了香港航线的热销。而目前网站上的三亚机票也已经回升至7折左右。目前网站三亚、以及东南亚地区的查询量已经明显提高,三亚地区以及香港地区的票量也在不断提高。

  希望各位有需求想出行的用户,能提早2~3周时间来预订相关航线机票。更建议用户从正规的网站或机票代理公司购票,不要轻信非法的中介机构。以免受骗上当,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