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庆后出游省钱功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7:49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上海 2007-10-16(中国商业电讯)--国庆黄金周已经过去,在各大热门旅游景点爆满的同时,很多人在面对高昂的出行费用面前望而却步。从旅游的成本上看,出行费用中机票的价格往往占到了出行预算的50%-70%,如果能够有效的控制机票成本无疑会使出行价格大大降低。从专营在线机票预定的旅行如意网得知,无论淡旺季旅客有很多种方法可以控制机票成本。

  第一种方法:绕道。

  国庆前夕,通过在旅行如意网查询得知上海-三亚的航班往返需要至少3000元,而同期,上海-海口的机票供应充足,1500元就能往返。从海口-三亚坐公交车仅需4个小时,多花费4个小时却能优惠一半的价格。类似的航线还有飞深圳到广州、飞天津到北京等,只要提前安排行程,总会找到省钱的行程。

  第二种方法:借势。

  随着国内航空领域的开放,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进入市场,有些新进的航空公司会采用联合降价的促销方式提高知名度。近期,韩亚航空与旅行如意网联合推广的上海出发经韩国首尔至美国各大城市的促销活动就将上海至美国的机票价格拉低了至少30%。安排行程前,经常去各航空公司网站或者第三方网站看看总会有收获。

  第三种方式:第三方优惠。

  旅行如意网凭借成本优势,经常会有从30元到数百元不等的优惠,如果碰上大型促销甚至会有上千元的优惠。

  通过上述方法可以节省不小的开支,所以建议广大旅客出行前早做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