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假在A股就没有断过

2016年05月18日17:46    作者:李德林  (0)+1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新浪财经意见领袖(微信公众号kopleader)专栏作家 李德林

  很多人现在都懒得造假,老板一高兴,说停牌吧。干嘛停,就说重组呗。股民一听,兴奋啊,开盘追进去。股票涨了几天,老板一看,韭菜进来的差不多了,马上再次下令停牌。过一阵看到大盘指数不错,开盘来了一句:不好意思,重组没搞成。

造假在A股就没有断过造假在A股就没有断过

  人生最痛苦的事是啥?看着钱在旁边转悠的你眼睛都发花了,人家就是一分钱都不给你花。现在A股想钱都想疯了,国际大佬们拎着千亿说,你们只要不瞎搞,我们就买你们。A股的那些忽悠大爷们,你们还要瞎搞到何时?

  MSCI大家听说过没?炒股一定要了解这个指数,北美及亚洲90%的机构投资都以这个指数为基准的,资金总额超过3.7万亿美元。A股一直想进入这个指数,一直没有搞成,为啥?人家说A股各种造假,太水了,还有就是受不了你们的停牌,没有一点江湖规矩,老板想怎么玩儿就怎么玩儿,很容易坑爹,你们啥时候把那些坏蛋清理的差不多了,我们就让你们进来一起混。

  进入MSCI的好处是啥?按照游戏规则,国际资金可以配置200亿美金的A股资产。现在证监会很捉急啊,股市老是熊玩意儿一个,很容易消磨投资者信心的,只有钱才能够让整个市场兴奋起来。面对千亿资金,饥渴者如A股,那得赶紧打扫屋子。凡是那种忽悠重组、操纵股价的,统统拉出去打屁股,屡教不改的,对不起,游戏就结束了。

  造假在A股就没有断过,一直在坑爹,从未被超越。强制退市的太少太少,造假的成本太低太低,对于造假者来说,有钱不骗王八蛋。很多人现在都懒得造假,老板一高兴,说停牌吧。干嘛停,就说重组呗。股民一听,兴奋啊,开盘追进去。股票涨了几天,老板一看,韭菜进来的差不多了,马上再次下令停牌。过一阵看到大盘指数不错,开盘来了一句:不好意思,重组没搞成。

  当人把底线踩到脚下,A股就成了玩家们的捞钱的工具。那些停牌专业户压根儿就没有重组嘛,人家就是忽悠炒股的嘛。当然,有的老板平时泡女明星,野蛮人冲到他们家后院,立即惊慌失措停牌说重组,干嘛,就是神仙打架呗。这就是典型的操纵,重组不成最后割韭菜的一定是小散户啊。更让国际大佬们吓破胆的是,A股居然可以出现千股停牌的奇观,那简直就是关门打狗啊。

  面对A股的这些无耻之徒,掌柜的就想吐槽,专门在《德林社》的微信公众号发了征集令。没错,你看谁不靠谱,掌柜的都欢迎你将吐槽对象发到我们的公众号。掌柜的我就不信邪,就想看看那些造假、操纵者是个什么样子,就想把大家都觉得不要脸的上市公司给拉出来溜溜,看看他们到底有多么的坑爹。

  现在A股都熊成这样了,国际上千亿资金趴着看热闹不进来,那些忽悠的大爷们你们还想闹哪样呢?自己再不长进,老外都不带你玩儿了,你们的把戏能玩儿多久呢?《德林社》的小伙伴们行动起来,扒掉那些伪装者的画皮。面对各种造假者,也许,股民们会说,他们都是墨斗鱼的肚子,心肠黑。

  (本文作者介绍:著名财经作家、《德林爆语》主持人。三分钟财经脱口秀,每天一个资本真相,微信公众号:delinshe)

责任编辑:郝美津 SF173

  德林社,最麻辣的财经脱口秀,官方微信公众号:delinshe

德林社
文章关键词: A股 造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绩效主义让中国企业陷入困境 华人温哥华拆房为何引发抗议 五月第一周新三板的奇葩股:神州专车亏37亿上市底气何在 20万新三板投资者必关注:刘士余亲自站台意味着啥?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预售制是房地产去库存拦路虎 中投为啥从加拿大撤走千亿投资? 统一金融监管体系不会一蹴而就 新三板动真格了:国资投券商被祭旗 刘士余磨刀霍霍向豺狼 2016年换美元小心踏错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