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点评10日早盘两市活跃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1:18 飞虎证券网

  西南研发 刘晨

  南京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600889):该股低位横盘三周后,今日早盘突然启动,放量突破20日均线,目前该股盘中成交活跃,买盘积极,投资者可继续持股。

  新五丰(资讯 行情 论坛)(600975):该股近期一直在8元一线横盘整理,今日早盘启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动上行,并走出中线下降通道,成交量也有所放大,短线该股有望继续冲高。

  欲丰股份(600559):在横盘三周之后,昨日该股开盘放量盘过20日均线,今日早盘继续逆市上涨,有新资金介入迹象,短线该股仍将继续反弹。

  仪征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600871):该股昨日试探性虽然未能成功,但今日再度放量冲高,成交量也继续放大,短线该股已有启动趋势,投资者可关注。

  青鸟天桥(资讯 行情 论坛)(600657):今日该股虽然处于低位横盘,但成交量明显放大,今日早盘在成交的配合下继续上行,有中线启动迹象,投资者可持股。

  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600900):该股昨日低位调整一天后,今日在5日均线的压制下继续下跌,成交量也明显放大,但短线该股杀跌动力已减弱,不宜斩仓。

  莱茵股份(000558):该股近期在低位振荡剧烈,成交逐渐活跃,今日早盘再次试探性上涨,盘中量价配合理想,短线投资者可持股待涨。

  宜科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2036):该股上市以来一直在7-7.5元之间振荡,盘中抗跌性很强,今日早盘放量上涨,有短线启动继续昂,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江钻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852):该股横盘筑底已久,昨日放量探底回升,今日早盘继续反弹,并突破20日均线的压制,成交配合理想,短线有望进一步反弹。

  桂柳工(资讯 行情 论坛)(000528):该股横盘三周后,今日早盘在20日均线的压制下再次破位下跌,但盘中杀跌动力并不强,短线投资者不宜低位斩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