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楼栋 > 正文
 
楼栋:做多力量仍然不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1:53 宁波海顺

  早盘市场出现反弹,沪指摸高1366点,之后小幅回落,整体处于平衡状态,盘中个股活跃度明显增加,昨日沪指跌破1350点之后开始的反弹,目前仍在延续,但是盘中做多的力量仍然有限。

  航空类股票成为做多主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上海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东方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南方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和上海机场(资讯 行情 论坛)等航空类股票近期的走势非常强劲,尤其是上海航空连续拉出11根阳线,从4.8元开始至今涨幅已超过20%,尽管油价高起,但是市场对航空类股票的业绩增长又非常良好的预期。作为蓝筹股的重要力量,航空类股票的走强既是目前市场的支柱,更是操作的机会。

  科技股近期的活跃值得关注

  昨天上海梅林(资讯 行情 论坛)、广电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等科技股有所动作,今天上海贝岭(资讯 行情 论坛)、大唐电信(资讯 行情 论坛)、中信国安(资讯 行情 论坛)、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等科技股表现不错,市场较弱的时候,科技股往往能够起到凝聚人气的作用。我们发现,每次行情启动的导火线均是科技股,因此对于目前科技股的活跃,我们不能忽略。

  中小板块风险释放接近尾声

  尽管今天苏泊尔(资讯 行情 论坛)仍然大幅下挫,思源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凯恩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股票也再次跳水,但是中小板块在两周内平均跌幅接近20%,这样的调整已经接近于第一批新八股的连续跌停,因此短期已经进入超跌区域,投资者不宜再杀跌了,

  总体来看,短线多空再次获得平衡,操作机会不多,但是杀跌效果也不明显,操作上还是观望为上。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