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9月9日国内三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08:34 三大报综合

  中国证券报

  客户保证金岂能用作理财担保

  有证券公司以客户保证金作为抵押担保,向大资金客户承诺一旦其发生信誉危机、挤兑等现象,客户即可从中全额提款。如今由此引发的官司竟在一些显而易见的错误行为上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争论不休。

  三板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令人担忧

  三板公司半年报披露后,挂牌公司的主办券商陆续发布了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三板公司的资产重组基本上没有大的进展,其持续经营能力令人担忧,退市后登陆三板的公司尤为严重。

  股市持续地量 券商佣金收入仅为年初1/8

  近期,股市持续地量让券商营业部倍感压力,佣金收入只有年初的八分之一,券商营业部出现大面积亏损。昨天,沪深两市合计成交约63.73亿元人民币,虽然比前两个交易日略微有所放大,但对券商营业部来讲仍然杯水车薪。

  上海证券报

  保荐代表人“转会”升温

  自保荐制度实施以来,保荐人代表跳槽的情况逐渐增多。就在昨天,建设机械(资讯 行情 论坛)、天奇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分别发布公告称,公司保荐机构所指定的保荐代表人有一人投奔了其他券商。而统计数据也显示,目前跳槽的保荐人代表已经超过20名。

  产品创新将成证券市场热点

   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联合举办的"产品创新服务市场------上证所ETF和国债买断式回购大型市场巡回推介会"昨在上海拉开序幕。首场推介会盛况空前,共有来自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保险公司和财务公司的代表1200多人与会。

  国债买断式回购方案亮相

  在昨天举行的“上证所ETF和国债买断式回购大型市场巡回推介会”上,上海证券交易所亮出了让市场期待已久的买断式回购方案。据悉,上证所目前已将这一方案和实施细则上报证监会,并完成了全部的技术准备工作。买断式回购推出具体时间,将在获得批准后,根据下期国债发行时间而定。

  证券时报

  千三鏖战急犹有花枝俏

  近期,蓝筹股的轮跌对市场人气影响极大,拖累大盘反复走低。尤其是昨日,中国联(资讯 行情 论坛)大跌5.15%,创出自去年4月18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也分别下跌3.30%、2.4%,导致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盘中探至1302点的5年多新低。

  广发主要股东是稳定的

  本报讯(记者 刘兴祥)日前,广发证券董事长王志伟与总裁董正青联名写了《给全系统员工的一封信》。这封信的落款日期为9月7日,他们在信中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广发证券主要股东层面是稳定的,广发证券的控股权也是稳定的,希望员工安心工作。这是截至目前中信收购广发案有据可查的最新进展情况。

  中信收购广发案三大悬疑

  (本报记者 刘兴祥) 随着广发证券员工与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日前同时发表了针锋相对的声明,原本一场简单的中信收购广发案已经演变为收购与反收购战,而且还有逐步升级的态势。透视这场股权收购战,种种疑问也浮出水面。

  更多报纸摘要点击:

  国内重要财经报纸头条摘要

  国际重要财经报纸头条摘要

  直达火爆财经论坛参与热烈讨论

  新浪外汇 中外名家云集

  新浪期货 直达市场一线

  基金频道 新型理财模式

  (责任编辑:乐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大证券报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