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8月18日国内三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08:30 三大报综合

  中国证券报

  深交所获准推出上市开放式基金

  经国务院同意,中国证监会日前作出批复,同意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并交易开放式基金,并批准了相关业务规则。上市开放式基金(LOFs)是指在深交所发行、上市及交易的开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放式证券投资基金。

  玉米期货将在大商所上市

  中国证监会17日宣称,经国务院同意,证监会近日已批准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玉米期货品种。大连商品交易所同时表示,大连商品交易所将在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后挂牌交易玉米期货合约。

  TCL分拆上市方案终获证监会批准

  TCL移动分拆上市果然获得了中国证监会的批准,目前只剩下TCL国际(1070.HK)股东大会和香港联交所两道关口要过了。

  上海证券报

  深交所获准推出LOF

   深圳消息 经国务院同意,中国证监会日前批准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并交易上市开放式基金(LOFs),并批准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开放式基金业务规则》。

  大商所获准上市玉米期货

 北京消息 经国务院同意,中国证监会近日已批准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玉米期货品种。大连商品交易所将在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后挂牌交易玉米期货合约。

  长安汽车增发不超过1.5亿股

  长安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刊登增发A股招股意向书,将采用网上、网下累计投标询价的方式增发不超过1.5亿股A股。询价区间上限为股权登记日前20个交易日收盘价的算术平均值,下限为上限的85%,股权登记日为8月19日,网上、网下申购日为8月20日,A股老股东可按10∶3的比例优先认购。

  证券时报

  三管齐下促进券商规范持续稳定发展

  本报北京电(记者 李巧宁)全国证券监管工作座谈会日前在京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和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强和改进证券公司监管,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发展进行了座谈。

  深交所获准推出上市开放式基金

  本报讯(记者 冯 飞)经国务院同意,中国证监会日前作出《关于同意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并交易开放式基金的批复》,并批准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开放式基金业务规则》。

  苏泊尔(资讯 行情 论坛)上市首日跌破发行价

  本报讯(记者 万 鹏)昨日,中小企业板块第32家上市公司苏泊尔上市首日即跌破发行价,从而成为中小企业板块首只上市首日跌破发行价格的个股。

  更多报纸摘要点击:

  国内重要财经报纸头条摘要

  国际重要财经报纸头条摘要

  直达火爆财经论坛参与热烈讨论

  新浪外汇 中外名家云集

  新浪期货 直达市场一线

  基金频道 新型理财模式

  (责任编辑:乐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大证券报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