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8月11日国内三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08:37 三大报综合治理

  中国证券报

  境外分拆上市不得乱来

  中国证监会日前发布《关于规范境内上市公司所属企业到境外上市有关问题的通知》 ,对境内上市公司所属企业到境外上市的条件、信息披露的要求以及财务顾问职责等做出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了明确规定。

  整体上市脚步声已近 宝钢再融资猜想

  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拟再融资,实现集团整体上市。至于宝钢集团是一次性全部进入内地证券市场还是海外市场,或者是分几步走,再融资又会采取什么形式,业内人士有不同的看法。

  谢企华:宝钢“十一五”目标确定

  (记者 徐国杰  上海报道)宝钢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谢企华日前在一次会议上表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宝钢已拟定“十一五”期间的规划框架。

  上海证券报

  中国证监会规范境内上市公司所属企业到境外上市

   上市公司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内发行股份及募集资金投向的业务和资产不得作为对所属企业的出资申请境外上市;上市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合并报表中按权益享有的所属企业的净利润、净资产,分别不得超过合并报表净利润、净资产的50%和30%。

  深交所力促中小企业板块健康稳定发展

 深圳消息 深圳证券交易所今天发布施行《中小企业板块保荐工作指引》,细化和明确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推荐中小企业上市及对其持续督导工作的内容和程序。

  [落实九条 破解危局] 走规范发展金融创新之路

  我国证券市场伴随着经济体制改革的进程逐步发展起来,本质上属于"新兴加转轨"的市场。近些年来,随着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以及市场监管的逐步深化,市场固有的缺陷与问题比较集中地暴露出来,加之宏观调控所产生的相关影响,证券市场出现了持续低迷,这也是我国股市有别于西方比较成熟的股市,出现反经济周期运行的主要原因。

  证券时报

  上市公司境外分拆上市有章可循

  本报北京电(记者 李巧宁)近日,中国证监会发布了《关于规范境内上市公司所属企业到境外上市有关问题的通知》,对境内上市公司所属企业到境外上市的条件、信息披露的要求以及财务顾问职责等做出规定。

  中小板积极作用开始显现

  本报讯(记者 冯 飞)昨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张育军在新闻媒体交流会上表示,中小企业板总体来看已经平稳启动,交易日趋理性。中小企业板对中小企业发展所起的“培育、规范、引导、示范”的作用已经初步显现,初步实现了为具有成长性的中小企业提供融资平台的政策初衷。

  建行首期次级债募资已全部到账

  本报北京电(记者 周 菡)中国建设银行日前宣布,该行次级债券第一期已经成功发行完毕,募集资金全部到账,并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的中央债券簿记系统完成了登记托管手续。

  更多报纸摘要点击:

  国内重要财经报纸头条摘要

  国际重要财经报纸头条摘要

  直达火爆财经论坛参与热烈讨论

  新浪外汇 中外名家云集

  新浪期货 直达市场一线

  基金频道 新型理财模式

  (责任编辑:乐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大证券报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