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峨眉山A(000888)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02:58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4年7月25日上午9:30在峨眉山大酒店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和股东授权代表共5人,代表股份 78680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31%。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现身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总经理夏体强先生受公司董事长马元祝先生委托主持了本次股东大会,经参加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记名投票逐项表决,审议了如下议案:

  一、以78680400 股同意,0 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份占出席会议股东持有表决权股份的100%,通过了《关于公司2004年配股符合<上市公司新股发行管理办法>等规定的议案》;二、审议表决《关于申请配股具体实施方案的议案》:1、以78680400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份占出席会议股东持有表决权股份的100 %,通过了“发行股票的种类”。2、以78680400 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份占出席会议股东持有表决权股份的 100 %,通过了“配股每股面值”。3、以78680400 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份占出席会议股东持有表决权股份的100 %,通过了“发行数量”。4、以78680400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份占出席会议股东持有表决权股份的100 %,通过了“配股价格及确定依据”。5、以78680400 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份占出席会议股东持有表决权股份的 100 %,通过了“配股发行对象”。

  6、审议表决“本次配股募集资金用途及数额”。

  (1)、以78680400 股同意,0 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份占出席会议股东持有表决权股份的100%,通过了“峨眉山金顶索道改造项目”。

  (2)、以78680400 股同意,0 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份占出席会议股东持有表决权股份的100%,通过了“万年寺至二道桥(猴区)客运索道工程项目”。

  (3)、以78680400 股同意,0 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份占出席会议股东持有表决权股份的100%,通过了“峨眉山风景区供水、供电扩容工程项目”。

  7、以 78680400 股同意,0 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份占出席会议股东持有表决权股份的100%,通过了“本次配股决议的有效期限”。

  三、审议表决《关于2004年配股募集资金计划投资项目可行性的议案》

  1、以78680400股同意,0 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份占出席会议股东持有表决权股份的100%,通过了“峨眉山金顶索道改造项目”。

  2、以 78680400 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份占出席会议股东持有表决权股份的100%,通过了“万年寺至二道桥客运索道工程项目”。

  3、以78680400 股同意,0 股反对,0 股弃权,同意股份占出席会议股东持有表决权股份的100%,通过了“峨眉山风景区供水供电扩容工程项目”。

  四、以78680400 股同意,0 股反对,0 股弃权,同意股份占出席会议股东持有表决权股份的100%,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04年配股相关事宜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关于配股的方案,须待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配股申请已经2004年4月23日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核通过。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刘显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进行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召开、表决程序及表决票数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二00四年七月二十五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