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招商地产(000024)监会第十二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09:55 证券时报

  公告编号:【CMPD】2004-021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04年7月18日在深圳蛇口美伦会所召开了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本公司监事共5人,参加会议的5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周亚力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1.2004年半年度报告

  监事会认为,本公司《2004年半年度报告》真实反映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

  2.关于本公司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本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是公司持续发展的需要,符合公司经营状况、财务状况及相关投资计划的要求。

  3.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4.关于与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深圳市招商局光明科技园有限公司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本次关联交易符合有关规定,审议程序合法有效。参与上述工作的公司高管人员作到了尽职尽责,董事会成员在对关联交易的审查方面履行了诚信义务,并维护了全体股东及公司的利益。董事会的决策是公开、公平、合理的,符合上市公司发展的要求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四年七月十八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