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伊泰B股(900948)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08:5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一、通过公司200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报废资产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调整部分资产折旧年限的议案。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四、通过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五、通过核销坏帐的议案。

  六、通过改选董、监事的议案。

  七、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八、通过对内蒙古呼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增加投资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对内蒙古呼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增加投资9000万元,增加出资后,公司在内蒙古呼准铁路中的出资额为25%,同时,同意将内蒙古创业集团公司在呼准铁路第二批投资款到位时如仍不能按时交纳的5%的出资3000万元转让给公司,由公司补投入股。

  九、通过投资扩建宏景塔煤矿的议案:同意向宏景塔煤一、二、三矿投资5616.708万元进行年产360万吨现代化矿井的扩建改造。

  十、通过提取煤矿生产安全费用和维简费用的议案:同意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联合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按吨煤5元提取煤炭生产安全费用,按吨煤9.5元提取维简费。

  十一、通过对控股子公司内蒙古准东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贷款事项的议案:同意为准东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电气化改造提供1.8亿元的银行担保贷款,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期限以内蒙古准东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与银行所签订的借款合同为主。

  十二、通过为间接控股子公司内蒙古伊泰丹龙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贷款担保事项的议案:同意为内蒙古伊泰丹龙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2000万元一年期短期、1000万元两年期中期贷款担保,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十三、通过投资取得铜匠川井田探矿权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5616.708万元取得铜匠川井田探矿权。

  董事会决定于2004年8月16日上午召开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