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华菱管线(000932)发行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08:5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1、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总额:2,000,000,000元

  2、票面金额:100元

  3、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5年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4、转股价格: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初始转股价格以公布募集说明书之日前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的平均收盘价格为基础上浮0.1%。初始转股价格自本次发行结束后开始生效。

  5、转股起止时期:自本次发行之日起6个月后至可转债到期日止为可转债的转股期(即2005年1月16日至2009年7月16日)。

  6、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担保人:招商银行长沙分行

  7、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信用级别及资信评估机构:经上海远东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定为AAA

  8、发行方式与发行对象:网下向机构投资者配售和网上向现有股东及其他公众投资者发售相结合的方式。

  9、承销方式:余额包销

  10、本次发行预计实收募集资金:200,000万元

  11、华菱管线的原流通股股东优先认购华菱转债的申购代码为“080932”,申购名称为“华菱配债公众投资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参加申购,申购代码为“070932”,申购名称为“华菱发债”。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