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韶能股份(000601)对外投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08:5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按照2004年7月1日公司与韶关昌山水泥厂有限公司、香港金皇朝有限公司签订的《关于重组经营昌山水泥厂意向书》所确定的原则和程序,2004年7月12日,公司与金皇朝公司在广东省韶关市签订了《关于合资组建韶关昌泥建材有限公司合同书》,按照《组建合同》的约定,公司拟与金皇朝公司共同出资9,800万元人民币组建韶关昌泥建材有限公司,并由成立后的新公司重组经营昌山水泥厂。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公司与金皇朝公司无关联关系。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与金皇朝公司签订《组建合同》的议案,该投资事项所涉及的投资金额在公司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范围内,无须报股东大会批准。

  新公司注册资本拟为人民币9,800万元。公司拟用现金出资人民币7,3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5%;金皇朝公司拟用现金港币出资折合人民币2,4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5%。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