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7月14日国内三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08:17 三大报综合

  中国证券报

  央行:贷款过快增长已得到有效控制

  央行发布的上半年金融统计数据显示,我国金融宏观调控取得明显成效。目前货币供应量M2和M1增幅均回落至16.2%,处于央行制定的17%左右的调控目标内;去年以来过快的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贷款增长已得到有效控制。

  上期所公布燃料油期货合约及规则

  《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标准合约》已经证监会批准,相关的《燃料油期货交割实施细则(试行)》、《风险控制管理办法》修正案等已经交易所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并报证监会备案。

  确保燃料油期货规范起步和稳步发展

  (记者 兆文)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标准合约》已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相关配套细则也将在燃料油正式挂牌上市之日起实施。上期所有关专家日前就这次颁布的燃料油期货市场规范文件向记者作了一番解答。

  上海证券报

  数据表明 货币供应增幅在调控目标内

  北京消息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统计数据表明,2004年上半年,央行采取多种货币政策工具,控制货币信贷的过快增长,金融宏观调控成效明显。目前,货币供应量增长稳步回落,过快的贷款增长得到有效控制,各项存款平稳增长,人民币汇率保持稳定。总体看,货币信贷总量调控适度,金融运行健康平稳。

  第二批券商发债正式启动

  第二批券商发债工作正式启动。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光大证券将于近期定向发行不超过7.6亿元公司债券。7月6日,中国证监会下发通知,核准光大证券定向发行公司债券,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7.6亿元,期限为5年。

  招行获准发行65亿可转债

  在中国证监会发审委昨天召开的2004年第48次会议上,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发行65亿元可转债的申请获得通过。此前,招商银行已对此次可转债发行规模进行了缩减,去年10月该公司股东大会第一次审议可转债发行议案,通过的发行规模最高为100亿元。

  证券时报

  燃料油期货挂牌在即

  本报上海电 (记者 华 强)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上海期货交易所日前正式公布《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标准合约》,以及《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期货交割实施细则(试行)》、《上海期货交易所指定交割油库管理办法(试行)》、《上海期货交易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修正案和《上海期货交易所套期保值交易管理办法》修正案等相关细则。

  货币供应回落调控目标内

  本报北京电(记者 周 菡)中国人民银行昨日公布的上半年金融运行统计报告表明:去年以来过快的贷款增长势头得到有效控制,货币供应量稳步回落,目前货币供应量增幅处于央行17%左右的调控目标内。

  6月企业商品价格环比下降

  本报北京电(记者 周 菡)中国人民银行昨日公布的企业商品价格变动情况监测报告表明,6月份企业商品价格总水平较上月降0.3%,较上年同期升9.3%。

  更多报纸摘要点击:

  国内重要财经报纸头条摘要

  国际重要财经报纸头条摘要

  直达火爆财经论坛参与热烈讨论

  新浪外汇 中外名家云集

  新浪期货 直达市场一线

  基金频道 新型理财模式

  (责任编辑:乐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大证券报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