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中国凤凰(000520)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09:1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04年7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如下议案,并同意将下述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一、《中国石化武汉凤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置换方案》的议案:

  本次资产置换是指公司以合法拥有的与石化有关的全部经营性资产与相关负债,与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湖北清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合法拥有的高坝洲水电站全部经营性资产与相关负债进行资产置换。本次资产置换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拟置出资产价格为54,804.05万元。拟置入资产价格为64,188.96万元。置出资产与置入资产价格之间的差价9,384.91万元由资产置出方以现金补足。

  二、《中国石化武汉凤凰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报告书》;

  三、《公司关于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后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同业竞争及关联交易情况说明》;

  四、《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资产置换事宜的议案》。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