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7月7日国内三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8:18 三大报综合

  中国证券报

  

  据权威人士透露,《企业年金管理指引》目前已经制定完毕,即将于本月下旬对外发布。该《指引》将成为今后企业年金运作全过程的操作规范和操作指南。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曾培炎预计上半年GDP增长将达10%以上

  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指出,今年上半年中国工业生产、企业利润、财政收入和城乡居民收入都有较快增长,消费市场稳中趋旺,对外贸易和利用外资持续扩大,GDP增长预计将达到10%以上。

  马德伦表示防范短期资本流动冲击

  (记者 上官卫国 北京报道) 外汇局副局长马德伦昨日表示,我国将综合运用宏观经济政策和外汇管理手段,改善国际收支平衡,进一步推进贸易和投资便利化,加强资本流入管理,防范短期资本流动冲击。

  上海证券报

  报告提出 下半年不宜加大经济降温力度

  上证报今起与国家信息中心联合推出"2004宏观经济年中分析"系列报告,对中国的宏观经济走向和物价、投资、消费、金融、外经贸等方面的诸多热点问题,一一进行解析。

  上半年市场资金抽而未紧

  今年上半年,央行通过人民币公开市场回笼的资金量,接近8000亿元,达到去年同期的两倍。但在扣除到期的央行票据、正回购,以及对冲了大量的外汇占款之后,今年上半年仍呈现出央行向市场净投放资金的局面。从中也可以看出,上半年市场资金抽紧的程度并不严重。

  银鸽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全流通申请再遭拒绝

  银鸽投资今日就多家媒体、网站刊登的《银鸽投资再度神秘涨停,欲"借道"再闯全流通?》发布澄清公告。

  证券时报

  《企业年金管理指引》本月下旬出台

   本报北京电 (记者 于 扬) 据权威人士透露,长达40余万字的《企业年金管理指引》目前已经制定完毕,即将于本月下旬对外发布。该《指引》将成为今后企业年金运作全过程的操作规范和操作指南。

  华夏—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ETF有望推出

  本报讯 (记者 金 烨) 昨日,上证所与华夏基金管理公司在杭州签订了上证50指数使用许可协议,这为华夏基金管理公司推出华夏—上证50ETF产品奠定了基础。

  三季度将发5期记账式国债

  本报北京电 (记者 于 扬) 财政部昨日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记账式国债的发行计划表。根据这份计划表,三季度拟安排5期记账式国债的发行。

  更多报纸摘要点击:

  国内重要财经报纸头条摘要

  国际重要财经报纸头条摘要

  直达火爆财经论坛参与热烈讨论

  新浪外汇 中外名家云集

  新浪期货 直达市场一线

  基金频道 新型理财模式

  (责任编辑:乐乐)

  国家审计署

国家审计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大证券报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