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金山股份(600396)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09:1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沈阳金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6月23日召开二届二十六次董事会及二届十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二、同意赵首先、王相勤辞去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职务,选举肖文为公司董事长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三、通过部分董、监事辞职及推荐董、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四、解聘肖文总经理职务,解聘薛滨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聘任薛滨为总经理,聘任潘基平为董事会秘书。

  五、通过关于合资建设经营辽宁庄河电厂一期工程的议案:公司与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电电力)签署了《国电电力庄河发电厂2×600MW新建工程项目合资协议》,决定共同投资组建庄河电厂项目公司并负责该项目的建设和经营,根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有关数据,发电工程包括脱硫静态投资49。95亿元,动态投资54。44亿元。项目资本金为工程动态投资的20%,即10。89亿元,其中公司应出资5。34亿元,公司出资比例为49%。

  六、通过公司控股的阜新金山煤矸石热电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51%股权)投资煤矸石热电项目的议案:该公司拟建设安装4台440吨/小时的超高压煤矸石循环流化床锅炉,4台135兆瓦汽轮发电机组,该项目动态投资24。2346亿元人民币。阜新金山煤矸石热电有限公司拟增加注册资本金至5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将对阜新金山煤矸石热电有限公司按比例分期增资24990万元人民币。该项目动态投资与增资后的注册资本金差额部分19。2346亿元拟通过项目融资贷款解决。

  七、通过公司控股的辽宁康平金山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康平金山公司)扩建风力发电机组的议案:该公司拟扩建安装85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17台,合计1。445万千瓦。项目总投资为11831万元,需增加注册资本金2370万元,由各股东方按比例增资(其中公司需增资1208。7万元)。差额部分9461万元由康平金山公司通过项目融资贷款解决。

  八、通过公司控股的辽宁彰武金山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彰武金山公司)扩建风力发电机组的议案:该公司拟扩建安装85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17台,合计1。445万千瓦。项目总投资为11861万元,需增加注册资本金2380万元,由各股东方按比例增资(其中公司需增资1213。8万元)。差额部分9481万元由彰武金山公司通过项目融资贷款解决。

  九、通过公司在康平建设风力发电项目的议案:建设安装85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29台,合计2。465万千瓦。项目总投资为20304万元,建设资金由公司自筹解决。

  十、通过公司在彰武建设风力发电项目的议案:建设安装85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29台,合计2。465万千瓦。项目总投资为20319万元,建设资金由公司自筹解决。

  十一、通过关于申请银行贷款的议案:公司拟向建设银行沈阳南湖科技开发区支行申请人民币贷款6000万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4年7月26日上午召开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