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东信和平(002017)首次公开发行定价配售发行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09:2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1、珠海东信和平智能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500万股的申请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4]95号文核准。

  2、本次“东信和平”股票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采用全部向二级市场投资者定价配售的方式发行。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3、深市、沪市二级市场投资者均可参加申购,但其在2004年6月21日(T-3日)持有深市或沪市的已上市流通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的收盘市值总和应不少于10,000元。申购时,投资者应分别使用其所持的深市、沪市上市流通股股票市值。

  4、市值计算依据:招股说明书摘要刊登日(2004年6月21日,T-3日)投资者持有深市或沪市的已上市流通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的收盘市值总和(包括可流通但暂时锁定的股份市值)。T-2日,由深交所和上证所分别发送可申购数量和市值对应股数。

  5、本次“东信和平”的发行采用全部向二级市场投资者定价配售的发行方式。股票配售简称为“东信配售”,深交所配售代码为“002017”,上证所配售代码为“739017”。

  6、投资者如欲了解本次发行情况,可在下述网站查阅:htpp://www.cninfo.com.cn。

  7、本次发行的重要时间:

  2004 年6月21日(T-3日)刊登招股说明书摘要、网上路演公告

  2004 年6月21日(T-3日)市值计算日

  2004 年6月22日(T-2日)刊登发行公告

  2004 年6月24日(T日)申购、配号

  2004 年6月25日(T+1日)公布中签率,根据中签率进行网上申购的摇号抽签

  2004 年6月28日(T+2日)公布摇号中签结果

  2004 年6月29日(T+3日)中签投资者缴款或放弃认购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