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000007) 深达声A:重大诉讼进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09:2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2004年2月27日和2004年3月17日,公司董事会披露了积高贸易公司和魏援台因故产生纠纷,广州铁路运输法院查封案外人公司控股子公司东莞市清溪山水天地度假村有限公司房产权属事宜,公司董事会就有关事项最新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广州铁路运输法院曾于2004年2月12日签发了(2004)广铁法执字第53号民事裁定书,裁定:1、查封案外人山水天地度假村座落于契爷石水库旁山水天地度假村(除东莞市中级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人民法院已查封的房产以外)的全部房产权属;2、查封期间不得办理抵押、转让、买卖手续,待案件终结后才能办理上述手续;3、查封期限为一年,自2004年2月12日至2005年2月12日止。

  公司于2004年3月15日向广州铁路运输法院依法提出执行异议,恳请法院撤销该民事裁定书。2004年5月24日,法院依法对公司提出的异议进行了公开开庭听证,认为公司异议理由成立,并于2004年6月11日裁定:解除对契爷石水库旁“山水天地”房地产权属的查封。

  截至本公告签发之日,公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