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上海亚通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4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08:4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亚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4次会议于2004年6月7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郁葱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5名,实到董事5名,公司监事及有关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形成如下决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受让山东烟台沪丰房地产有限公司股权和共同开发建设烟台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房地产项目的议案》。

  一、交易基本情况

  经公司董事会研究,与会董事和独立董事一致同意受让山东烟台沪丰房地产有限公司35%的股权,本次交易的总价格为175万元,交易协议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15个工作日内进行签署。本次交易为非关联交易。

  二、出让方基本情况介绍

  (一)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山东烟台沪丰房地产有限公司

  2、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3、住所:福山高新产业区

  4、法定代表人:黄祖生

  5、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

  6、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

  7、工商登记日期:2003年12月4日

  (二)交易对方与本公司前十名股东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没有关联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本次收购的是股权,出让方主要股东及转让价情况

  山东烟台沪丰房地产有限公司的股东有2个,分别是:

  ①自然人黄祖平出资人民币220万元,占44%的股权;

  ②自然人黄祖生出资人民币280万元,占56%的股权。

  山东烟台沪丰房地产有限公司股东黄祖生所持有56%股权作如下转让:其中上海亚通股份有限公司受让35%股权,出资175万元;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亚通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受让20%的股权,出资100万元;股东黄祖平受让1%的股权。因该公司工商登记后还未正式运营,所以出让价以注册资本中所持比例为依据,本公司出资175万元人民币,占该公司35%的股权。

  2、本次收购股权的资金来源为公司的自有资金,系非募集资金。

  四、共同开发山东烟台房地产项目的情况

  山东烟台沪丰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的山东烟台房地产项目前期开发费用约需2亿左右人民币,其中经山东烟台市国土资源局福山分局批准,将受让烟台市区[2003-29]号宗地,土地总面积为187125平方米(280.6875亩),每亩受让价格为34.80万元;另外,受让烟台市区[2003-40]号宗地,土地总面积为25381平方米(38.075亩),每亩受让价为36.00万元,2块土地的总价格为111668428元,由本公司先期支付7000万元人民币。该投资项目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系非募集资金。

  公司与山东烟台沪丰房地产有限公司共同开发房地产项目,经公司200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五、本次收购股权的目的和投资房地产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收购山东烟台沪丰房地产有限公司35%的股权,是公司实行产业转型的重要方面,加快跨行业、跨地区发展来做实做强亚通公司,确保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公司收购股权后,加快山东烟台沪丰房地产有限公司发展,并进入实质性的启动阶段,按照目前房地产的情况,该房地产项目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增长将起到较大的作用。

  上海亚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四年六月七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