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广东榕泰(600589)分红派息、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6:3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2003年度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方案已经2004年5月15日召开的200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刊登于2004年5月18日的《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现将有关方案实施的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一、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方案

  1、利润分配方案:以2003年年末的总股本16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25元(含税),扣税后,社会公众股中的个人股东实际派发现金红利每股0.20元。

  2、转增股本方案:以2003年年末的总股本1600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2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增至为19200万股。

  二、分红派息及转增股本的具体实施内容

  1、股权登记日:2004年6月9日

  2、除权除息日:2004年6月10日

  3、转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4年6月11日

  4、现金红利发放日:2004年6月22日

  三、分红派息转增股本对象:2004年6月9日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四、实施办法:

  1、发起人法人股东的现金红利由本公司直接发放。社会公众股的红利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通过其资金清算系统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单位办理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已办理全面指定交易的投资者可于红利发放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红利暂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每分公司保管,待其办理指定交易后再进行派发。

  2、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部分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通过计算机网络,根据股权登记日在册的持股数,按比例自动计入账户。每位股东按转股比例计算不足1股的部分,按小数点后尾数大小排序向股东依次送1股,直到实际转股总数与本次转股总数一致,如果尾数相同者多于股数,则由电脑抽签派送。

  五、股本变动结构表单位:万股

  项目变动前股份本次转增股本变动后股份股份比例

  1、未流通股份

  法人股1200024001440075

  % 未流通股份合计1200024001440075

  % 2、已流通股份

  普通股4000800480025

  % 已流通股份合计4000800480025

  % 3、股份总数16000320019200100

  % 六、本次实施转增股后,按新股本总数摊薄计算的2003年度每股收益为0.276元

  七、其他事项

  1、咨询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新兴东二路1号

  2、咨询电话:0663-8676616传真:0663-8676899

  3、联系人:林岳金徐罗旭

  八、备查文件

  1、200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2003年年度报告

  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 O O四年六月四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