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5月14日国内三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09:37 三大报综合

  中国证券报

  严控信贷流入低水平盲目扩张领域

  国家发改委、人民银行、银监会近日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产业政策和信贷政策协调配合,控制信贷风险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采取有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效措施,停止对产业政策明确淘汰产品和工艺技术装备项目的信贷支持。

  湘火炬两子公司银行基本帐号被冻结

  昨日披露状告大股东新疆德隆的湘火炬A,今日又公告其被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推上了被告席。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已裁定冻结了湘火炬两控股子公司的银行基本帐号。

  发改委称采取三项措施增加电力供应

  在目前缺电的情况下,如何充分挖掘现有潜力增加电力供应?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国宝日前指出:要采取三项措施增加电力供应。

  上海证券报

  央行数据表明 4月份贷款增长速度高位趋稳

  北京消息 中国人民银行最新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贷款增长速度在高位趋稳。与此同时,中长期贷款同比多增,短期贷款及票据融资同比少增,储蓄存款出现分流迹象。

  九大行业信贷受严控

  北京消息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产业政策和信贷政策协调配合,控制信贷风险有关问题的通知》。

  德隆系分崩离析

  德隆花费大量精力打造的上市公司阵线开始分崩离析。继昨日湘火炬状告德隆事件披露之后,湘火炬与ST中燕------两家昔日被视为德隆嫡系的上市公司今日分别发布公告,公告内容显示,它们与德隆之间的唇齿相依关系已经发生明显变化,不但往日老账现在要拿出来清算,而且它们正在努力淡化与德隆的联系,以免受到德隆风波更多的冲击。

  证券时报

  储蓄存款出现分流迹象

   本报北京电 (记者 周 菡) 中国人民银行昨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存款少增,储蓄存款出现分流迹象。人民银行有关负责人分析认为,造成储蓄存款分流的主要原因是当月国债、基金等发行比较快。

  国家清理整顿电石铁合金行业

   本报北京电 (记者 徐 涛) 近日,发改委、国土资源部等七部门联合发出通知,就电石、铁合金行业有关问题提出清理整顿意见。

  4月份工业生产增长19.1%

  本报北京电 (记者 徐 涛) 4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完成增加值4371亿元,同比增长19.1%,增速和上月基本持平。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的月度形势报告显示,4月份主要能源、原材料产品和一些热点消费品生产仍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

  更多报纸摘要点击:

  国内重要财经报纸头条摘要

  国际重要财经报纸头条摘要

  直达火爆财经论坛参与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乐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大证券报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