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北新建材(000786)关于投资技改项目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 05:00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项目概述与目的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次会议于200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产180万平方米自装饰外墙保温板生产线技改项目的议案。

  项目已获得国经贸投资[2003]86号文批准,并被列入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第三批国家重点技术改造“双高一优”项目导向计划》。

  该投资行为未构成关联交易;需经过公司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项目情况简介

  自装饰外墙保温板是一种新型绿色环保墙体材料,具有轻质高强、保温绝热性能好、施工便捷等优点,是在城市中实现住宅产业化、房屋工厂化的关键材料。近年来,由于国家鼓励使用新型墙体材料而出台了限期禁止使用实心粘土砖和对新型墙体材料实行优惠税收等政策,我国新型墙体材料得以迅速发展。为适应市场形势,公司技术中心曾自行研究开发了喷射法成型外墙保温板生产线,产品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公司同时也在产品的开发和应用方面积累了重要经验。

  此次公司投资建设外墙保温板生产线技改项目,产品除外销以外,还可作为公司即将开始生产的工厂化房屋的组件,增强了公司产品的配套能力,符合公司的总体战略规划。拟引进的设备工艺先进、技术含量高,可以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减少资源消耗,符合我国的环保政策要求。公司决定在苏州工业园投资建设此项目。

  三、资金筹措及项目经济分析

  该项目估算总投资人民币16,097万元,其中公司自筹资金4,166万元,申请银行贷款11,931万元。项目建设期1.5年,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平均实现销售收入15,076万元,实现税后利润3,240万元。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2、年产180万平方米自装饰外墙保温板生产线技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特此公告。

  董事会

  2004年4月29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