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南京中北(000421)公司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09:02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称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获悉,参股子公司南京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宝科技”)经中国证监会国合字[2004]11号文批准,即将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三宝科技计划首次发行2040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的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上述股份包括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1950万股新股,及按国有股减持有关规定拟销售的90万股股票。

  三宝科技主要从事智能公路交通行业,是进行车辆信息、物流信息采集的产品供应商和信息运营商。并服务于城市交通、海关物流及公共安全领域。公司核心技术为基于射频、视频的信息采集和识别技术,通过采集到的射频和视频信息(包括形成关于速度、流量、车型、车牌、箱号、关封号、超速、超载、涉车犯罪等控制信息),为公安、交通、海关等机构服务。

  目前本公司持有三宝科技26.67%的股权,投资总额1200万元。三宝科技预计募集资金1亿港元,本公司将取得相应的股本溢价。三宝科技的境外上市对公司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南京中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〇四年四月二十七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