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南方航空业绩迷雾 > 正文
 

南方航空(600029)公司监事会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06:0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南方航空(600029)公司监事会公告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南航”)第三届监事会根据《公司章程》规定,于2004年4月23日在南航十五号会议室召开监事会会议。南航3名监事中的2名出席了会议,监事李其宏委托监事梁华福代为投票。出席会议的监事经过审议和表决,作出如下决议:

  一、经审议批准2003年年度报告全文、摘要及业绩公告(包括A股及H股)。

  二、审议通过二00三年监事会报告;

  三、审议通过经审计的2003年财务报告;

  四、审议通过利润分配方案;

  五、同意就选举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并授权监事会确定其酬金事宜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备注1);

  六、审议通过修改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草案(备注2);

  七、审议通过继续聘任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国际审计师和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境内审计师。

  八、审议通过就已经通过的以上第二至第七项议案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备注1、2: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以及《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具体修改建议,本公司将在2003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中详细披露。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4年4月23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