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4月21日国内三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09:10 三大报综合

  中国证券报

  国内最大证券查询平台搭建成功

   我国唯一一个涵盖沪、深两个证券市场登记结算数据的查询、统计和分析平台日前搭建成功并投入运行。陆续推出投资者证券持有查询、上市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公司股东网上投票服务以及其他增值数据服务。

  资金链断裂 德隆何去何从

  昨日下午3时整,德隆系“老三股”再次以跌停报收;4时许,记者匆匆赶到北京建国门内国贸大厦德隆董事局办公地,德隆集团一号人物——董事局主席唐万里接受了本报记者独家专访。

  世行:中国经济软着陆对周边地区影响不大

  昨日,世界银行发布东亚地区经济半年报和中国经济半年报。报告指出,在增速接近10%的情况下,中国采取行动实行“软着陆”的意义超出了其国界。报告预测,在改进经济协调的情况下,鉴于已经采取的措施,中国应有可能在2004年保持7.7%的增长率,外贸小幅盈余,通胀率在2%-3%左右。

  上海证券报

  银广夏民事赔偿案昨获法院受理

  投资者诉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ST银广夏)虚假陈述民事赔偿案件,已由人民法院正式受理。这意味着中国证券市场证券民事赔偿第一案终于进入司法程序。

  燃料油期货模样初现

   上海期货交易所昨日发出通知,宣布燃料油期货合约及规则开始公开征集意见。同日,该所石油期货上市工作小组负责人透露,燃料油期货将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挂牌交易。

  贸易摩擦纷起 中美高层磋商求双赢

  4月21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将在华盛顿与美国商务部长埃文斯及贸易代表佐利克共同主持第15届中美商贸联委会会议。

  证券时报

  财务公司可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

  本报北京电 (记者 周 菡) 为支持企业集团发展,规范企业集团财务公司的经营行为,并配合国家引进外资的政策,中国银监会对2000年颁布的《企业集团财务公司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并上网公开征求意见。

  财险公司产品管理制度改革启动

   本报北京电(记者 徐 涛)中国保监会近日下发了《关于实施财产保险公司条款费率事后备案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规定,除法定保险产品,机动车辆保险产品,投资型、理财型、分红型保险产品,短期健康险产品,保险期间一年以上的保证保险产品、信用保险产品以及中国保监会规定需审批或事前备案的保险产品外,各财产保险公司依法经营的其他保险产品,均实施事后备案管理制度。

  交易所债市下跌何时休

  (本报记者 彭松) 对于4月份的交易所债市来说,调整已经司空见惯。截至昨日,4月份交易所债市已经下跌了4.95点,跌幅达5.07%,调整幅度之大,已经超过去年9月大跌的时候。

  更多报纸摘要点击:

  国内重要财经报纸头条摘要

  国际重要财经报纸头条摘要

  直达火爆财经论坛参与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乐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大证券报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