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东软股份(600718)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09:2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沈阳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4月1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沈阳东软数字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67%的权益,下称:东软数字医疗公司)与PhilipsElectronicsChina B.V.(下称:飞利浦中国集团)、Philips (China)InvestmentCo.,Ltd.(下称:飞利浦中国投资公司)合资的决议: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2004年4月16日东软数字医疗公司与飞利浦中国投资公司签署《资产出售协议》,东软数字医疗公司向飞利浦中国投资公司出售四项业务相关资产,包括与CT、MRI、X线机、B超产品相关的部分有形资产(包括存货和设备),所有产品制造专有技术及相关的知识产权(包括专利、版权、商标、未披露的技术信息等),以及非技术性质的专有数据、采购、市场研究和客户研究资料等。本次出售资产的价格为59415万元。

  2004年4月16日东软数字医疗公司与飞利浦中国集团、飞利浦中国投资公司签署《合资合同》,共同出资设立东软飞利浦医疗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投资总额和注册资本均为2960万美元,折合245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东软数字医疗公司以10005万元人民币现金和2000万元人民币有形资产(存货)出资,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总额的49%;合资公司经营期限为二十年。

  合资公司设立后,将向飞利浦中国投资公司购买的资产为东软数字医疗公司在本次出售中出售给飞利浦中国投资公司的特定的四项业务相关资产,包括同CT、MRT、X线机、B超相关的部分有形资产(存货和设备),所有产品制造专有技术及相关的知识产权(专利、版权、商标、未披露技术信息等)。收购价格为12500万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4年5月20日上午召开200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2003年度利润分配议案等及以上事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