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上海汽车(600104)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09:2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一、通过公司200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公司2003年年末总股本2519999300股为基准,每10股送3股派1.5元(含税)。

  二、通过收购上汽仪征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上汽仪征)1%股权的议案:公司以自有资金约300万元收购上汽集团持有的上汽仪征1%股权。收购完成后,上汽仪征作为公司自主品牌整车生产基地完全进入公司母体。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三、通过收购上海康迪汽车制动器有限公司50%股权的议案:公司以经确认的资产评估价格2900万元收购SABA公司50%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投资50%股权的上海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将对上海康迪汽车制动器有限公司进行吸收合并。

  四、通过提请股东大会同意由董事会授权经营班子决定产品配套形成的持续性关联交易的议案。

  五、通过变更募集资金拟投向汽车齿轮总厂4T65E项目的议案。

  六、通过续聘安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七、通过选举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的议案。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