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科学城(000975)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05:07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04年4月19日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出席董事6人,董事向林先生委托董事郭晓光先生代理出席,公司3名监事及3名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黄中发先生主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法律、法规和《章程》的规定。

  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通过了《2004年第一季度报告》

  二、通过了为广东南方科学城环保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同意为广东南方科学城环保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保科技公司)向深圳发展银行广州分行羊城支行申请的流动资金一年期人民币2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授权公司总经理办理各项担保手续,包括但不限于代表公司签署有关文件。基本情况如下: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控股子公司--环保科技公司拟向深圳发展银行广州分行羊城支行申请的流动资金一年期人民币2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由公司提供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环保科技公司(公司持有其80%的股权)成立于2003年4月;注册地址:为广州科学城彩频路11号广东软件园综合楼502房;经营范围:环保技术、产品的开发及研究,环保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及技术咨询,环保工程的设计咨询服务;销售环保产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

  截至2003年12月31日,该公司经审计总资产为2814.60万元人民币,负债总额为9.54万元人民币,净资产为2805.06万元人民币,净利润为-194.94万元人民币。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1、本次为环保科技公司向深圳发展银行广州分行羊城支行申请的流动资金一年期人民币2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2、担保方式为连带保证责任;

  3、保证期限为合同生效日起直至《综合授信额度合同》项下授信期限内每次使用授信届满之日另加两年。

  该公司承诺以其与联众(广州)不锈钢有限公司所签订的污水处理工程合同中4822万元人民币的工程项目合同款项作为反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环保科技公司是公司控股子公司,目前经营状况和资信状况良好,资产负债率未超过70%。上述综合授信协议有利于该公司灵活调整资金安排和开拓新项目。目前该公司的联众工程项目进展顺利,据此所提供的反担保承诺能较好的保障上市公司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

  截止目前,公司无对外担保。

  六、备查文件

  1、环保科技公司营业执照

  2、环保科技公司2003年12月31日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董事会

  二○○四年四月二十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