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鑫新股份(600373)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09:2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江西鑫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4月14日召开二届九次董事会及二届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部分董事调整的议案。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三、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四、通过关于在上饶旭日工业园区进行2万吨漆包线技改项目投资实施的议案:该项目总投资额为1亿元左右。

  五、通过调整公司部分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公司曾与公司控股股东江西上饶信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集团公司)签署《综合服务协议》,鉴于集团公司已进行资产重组,组织机构相应调整,集团公司已不向公司提供综合服务,原签订的《综合服务协议》已不能生效,故终止该协议。

  六、通过公司200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七、通过续聘广东恒信德律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4年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

  以上有关事项将提交公司200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2003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