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数码测绘(600700)公布重大诉讼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08:5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陕西煤航数码测绘(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收到人民法院五份《通知书》或《裁定书》,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在工商银行西安市东大街支行借款3810万元,逾期未还。工行东大街支行向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法院申请执行。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法院执行通知书要求公司按有关公证书所确定的义务将借款交碑林法院,同时支付执行费及迟延期间的债务利息。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二、建设银行西安市未央路支行诉公司为陕西百隆农村土畜产品有限公司借款200万元担保案。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法院以有关民事判决书判决:陕西百隆农付土畜产品有限公司偿还中国建设银行西安市未央路支行借款本金166万元及利息,公司对上述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现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法院执行案件自觉履行通知书要求公司自觉履行义务。

  三、陕西省商业物资总公司担保案进展情况:现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认为,陕西东方拍卖有限公司在对公司坐落于西安市南新街28号两栋楼房的拍卖中,公告存在瑕疵,拍卖程序违法。现裁定,撤销(2001)新法执字第1382号民事裁定书,拍卖行为无效。

  四、农行西安市西大街支行诉公司为西安民安物业发展公司借款担保案:现收到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通知书要求公司履行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有关《债权凭证》所确定的义务,并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如实向该院报告公司的财产并送交该院。逾期不履行以上义务,该院将依法强制执行。

  现收到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称:申请执行人(中国农业银行西大街支行)请求执行公司位于西安市南新街28号的房产。现裁定,依法查封公司位于西安市南新街28号的房产。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