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中国化建(600176)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意向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06:1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中国化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化建或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现就公司控股子公司北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北新科技)对外投资意向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对外投资意向概述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北新科技和上海聚友宽频网络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聚友宽频)于2004年4月13日签订合作意向书,北新科技拟向聚友宽频参股人民币叁仟万元。

  二、合作意向书主体介绍

  北新科技是由中国化建控股95%的子公司,注册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法定代表人:曹江林,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聚友宽频注册地点:上海市长宁区,法定代表人:程竹,注册资本人民币1.5亿元。

  三、合作意向书主要内容

  鉴于合作双方对于宽频网络及网络游戏的良好市场前景具有共识,北新科技拟向聚友宽频参股,而聚友宽频亦同意北新科技参股。

  北新科技拟向聚友宽频参股人民币叁仟万元,双方同意,共同选定中介机构对聚友宽频截止2004年3月31日的净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并以该评估结果作为聚友宽频现有股东权益作价的重要参考,以便确定北新科技的参股价格。

  上述合作意向双方应就该参股事宜按各自公司章程的规定通过各自股东会的审议批准。根据项目的进展情况,公司将按规定及时进行公告。

  特此公告。

  中国化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2004年4月13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