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华龙集团(600242)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09:3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04年4月3日在广州市五羊新城广场21楼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董事应到九人,实到九人,公司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岑长篇先生主持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下述议案: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1、公司200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03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

  3、公司200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公司2003年利润分配预案

  经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2003年度实现净利润8,938,300.06元。提取法定公积金10%计1,084,025.30元,提取法定公益金10%计988,927.66元,可供股东分配利润为6,865,347.10元,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27,956,461.03元,年末合计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34,821,808.13元。为了使公司能提高盈利能力,更大程度回报股东,公司董事会决定2003年度不进行现金红利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此预案提交200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5、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见附件1)

  6、关于续聘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的提案

  公司董事会提议继续聘请武汉众环会计师事所负责本公司2004年度的审计工作,2004年度公司拟支付费用40万元。

  7、关于公司董事会增补2名董事的提案: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增补陈晶、帕哈尔丁、王琪为董事候选人,董事阮建因工作安排,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董事候选人陈晶简历(见附件2),董事帕哈尔丁、王琪简历见2004年3月4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提名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提名候选人具备相应的任职资格和条件,具备履行职务的能力,会议表决程序合法。

  8、关于设立董事会基金的提案;(见附件3)

  9、关于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对银行贷款增加额度的提案

  公司由于发展需要,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对银行贷款的额度增加至人民币2亿元,授权期限为一年。

  上述议案均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10、关于召开2003年度股东大会议案。

  公司2003年度股东大会的召开日期和审议内容另行通知。

  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4月3日

  附件1.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证监发[2003]56号)文精神,以及公司的实际情况,对《公司章程》的有关条款进行如下修改

  一、原九十三条“ 董事会由十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三名。设董事长一名,副董事长一名”。

  修改为“董事会由十二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四名。设董事长一名,副董事长一名”。

  二、在原九十八条后增加

  公司对外担保应当遵守以下规定:

  1、公司不得为控股股东及本公司持股50%以下的其他关联方、任何非法人单位或个人提供担保,不得直接或间接为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被担保对象提供债务担保。

  2、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不得超过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合并会计报表净资产的50%,公司对外担保必须要求对方提供反担保,且反担保的提供方应当具有实际承担能力。

  3、公司对外担保金额或12个月累计金额占最近经审计净资产15%以上的,由公司董事会审议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4、公司独立董事应在年度报告中,对公司累计和当期对外担保情况,执行上述规定情况进行专项说明,并表发独立意见。

  三、原第一百零六条“董事会会议应当由二分之一以上的董事出席方可举行。每一董事享有一票表决权。董事会作出决议,必须经全体董事的过半数通过”。

  修改后第一百零六条“董事会会议应当由二分之一以上的董事出席方可举行。每一董事享有一票表决权。董事会作出决议,必须经全体董事的过半数通过。授权范围内的对外担保事项应取得全体董事种陨锨┦鹜猓谌ǚ段У模ü竟啥蠡崤肌薄?/p>

  附件2 董事候选人简历

  陈晶,男,汉族,35岁,大学毕业, 曾任上海建境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附件3 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董事会基金的提案

  根据实际需要,董事会提议设立公司董事会基金,董事会基金为每年150万元,纳入公司当年财务预算方案,计入管理费用。

  董事会基金用途:

  1、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等刊登信息披露及宣传广告费用;

  2、交易所和登记公司年费;

  3、股东大会、董事会会议、监事会会议的费用;

  4、董事会、监事会的咨询费、培训费、公共关系费用;

  5、董事、监事报酬(津贴);

  6、董事会的其他支出。

  董事会基金专户储存和核算,各项支出由董事长审批。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