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东风汽车(600006)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09:1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根据东风汽车工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东风投资)与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相互有偿提供生产性服务、辅助性生产服务和社会服务的协议书》所规定的基本原则,公司与东风投资通过协商拟签订2004年度综合服务协议。主要涉及内容为公司使用的面积为302486平方米的公共道路,按每平方米8元的年服务费标准,全年支付给东风投资襄樊管理部242万元;东风投资襄樊管理部向公司提供电视宣传服务,公司每年支付给东风投资襄樊管理部26万元;东风投资襄樊管理部向公司提供厂区所属面积为629042.90平方米的公安、消防及治安巡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逻服务,按每年每平方米1.5元的服务费标准,公司全年支付95万元。上述三项服务费合计363万元。从2004年1月1日起执行,协议有效期一年。

  公司拟与东风汽车公司重新签订《关于租赁位于襄樊汽车产业经济技术开发区车城大道1号的面积为629042.90平方米宗地土地使用权的协议书》,公司将租赁东风汽车公司位于中国湖北省襄樊市汽车产业经济技术开发区车城大道1号的面积为629042.90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租赁期自2004年1月1日起至2048年5月26日止。租赁费用为每年每平方米人民币16.62元,即每年总的租赁费用为人民币10454692.998元整。公司与东风汽车公司2002年9月18日签订的《关于租赁位于襄樊汽车产业经济技术开发区车城大道1号的面积为999544.90平方米宗地土地使用权的协议书》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废止。

  对公司2004年度销给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发动机商务政策进行调整。2004年度公司销给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发动机价格在2003年基础上下降3%,以66000台和70000台为两个目标台阶,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公司(下称:商用车公司)本部及子公司年度总用量达到6.6万台时;6.6万台~7万台每增加1000台,公司以结算价格形式向商用车公司返利2500万元,支持其对配装康机的重点车型的促销工作;总用量达到7万台时,公司将从超出7万台部分发动机产生的营业利润中拿出部分支持商用车公司的市场开拓工作。

  公司与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签订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MPV生产厂委托经营管理合同》,在委托期内,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将其拥有的MPV风行车的生产厂及与该生产厂相关的资产(包括原材料、机器设备及配套设施、产品等)和人员等委托公司生产经营管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向公司支付委托经营管理费人民币50万元,协议有效期半年,自协议生效之日起算。

  上述交易均属关联交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风汽车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