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创业板何去何从 > 正文
 
成思危:中小企业板指日可待 只是时机选择问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08:18 四川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日前表示,希望中小企业板能早日推出,争取《证券法》修订案今年上半年提交人大常委会一审。

  成思危称,有关方面对于推出中小企业板块已经取得了共识,剩下的只是推出时机选择的问题。“我可以负责任地说,中小企业板块的推出,现在可以说是指日可待。”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在谈到《证券法》修改的最新进展时,成思危说,原先预计《证券法》修订案去年底可以提交一审,但是,后来因为有三部银行法、修宪等更为急迫、更为重要的任务,这项计划被推迟了。“我希望,今年上半年《证券法》能提交一审。但这要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决定,能不能如期实行,还要看其他因素。”

  成思危说,最近国内股市交易趋于活跃,股市正在一定程度上恢复其本色。今后,如果基本面和政策面结合得更好,特别是上市公司质量有进一步提高的话,股市还有进一步向上发展的空间。

  在谈及国有股全流通时,成思危表示,解决全流通问题,既要积极,又要慎

  重。全流通之路一定要走,不然的话,就没办法实现“同股同权”,但在实施全流通改革方案过程中,决策一定要非常慎重,特别要注意保护大多数投资者的利益。他认为,解决这个问题需要一定的时间,不能走得太急。(李杰)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