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3月23日国内三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08:10 三大报综合

  中国证券报

  发改委:坚决控制投资过快增长

  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要坚决控制住固定资产投资过度增长的势头,同时,要区别不同情况,加强调控和引导,努力保持固定资产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投资的合理增长。

  新一轮攻势 “蜗牛”会否变“快牛”

  沪综指1748点昨日终被多方攻克,1755.68点的收盘位再度刷新沪指的年内新高。大盘会否乘胜前进,发动新一轮攻势?厘清市场目前所处阶段及今后可能的演变趋势已是当务之急。

  成思危表示中小企业板指日可待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日前表示,希望中小企业板能早日推出,争取《证券法》修订案今年上半年提交人大常委会一审。

  上海证券报

  国资转让市场三强亮招

  上海、北京、天津产权交易所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为国有产权转让提供专业化服务。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北京产权交易所、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无疑是全国百多家产权交易机构中的宠儿。受国资委的指定,这三大产交所将作为试点机构,组织转让中央企业的国有产权。

  《意见》提出 拓宽西部开发融资渠道

   综合新华社报道 新华社22日受权全文播发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推进西部大开发的若干意见》。《意见》提出了进一步推进西部大开发的十条意见,其中包括要拓宽资金渠道,为西部大开发提供资金保证。

  中国人寿要抗辩美公民诉讼

   北京消息 中国人寿新闻发言人日前就一位美国公民对该公司提起诉讼一事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公司正在与美国律师认真研究,积极准备回应。

  证券时报

  国务院若干意见推进西部大开发

  《意见》指出,拓宽西部开发间接和直接融资渠道。鼓励各金融机构采取银团贷款、混合贷款、委托理财、融资租赁、股权信托等多种方式,加大对西部地区的金融支持。积极支持西部地区符合条件的企业优先发行企业债券,支持西部地区符合条件的企业发行股票。

  推出中小企业板指日可待

  本报北京电 (记者 周 一)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日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中小企业板能早日推出,争取《证券法》修订案今年上半年提交人大常委会一审。

  农业产业化龙头 迎来发展良机

  农业产业化经营,是以市场为导向,依靠龙头企业等组织的带动,连接产前、产中、产后诸环节,实现资源优化配置的农业一体化生产经营形式。今年年初,国务院颁发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农民增加收入若干政策的意见》,这是时隔18年后中央再次把农业和农村问题作为中央一号文件下发,似惊蛰春雷让人们看到了农业振兴的希望。

  更多报纸摘要点击:

  国内重要财经报纸头条摘要

  国际重要财经报纸头条摘要

  直达火爆财经论坛参与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乐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大证券报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