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发审委2004年第12次和13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08: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 中国证监会股票发审委2004年第12次和13次会议审核结果于昨天公布。

  根据审核结果,在参加审核的8家公司当中,3家公司的首发和3家公司的配股申请获得发审委的通过。3家首发公司分别是: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3家配股公司分别是: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此外,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国贸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和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可转债申请遭遇落马。

  最新的统计显示,股市扩容节奏已经明显加快,首发筹资额也在逐步增加。今年1月份共有5家企业审核,但只有3家企业通过,通过率为60%;2月份有9家企业参与审核,有6家通过,通过率为66.7%,而3月份截至15日,共有13家企业参与审核,就有9家通过,通过率为69.2%,为发审委成立以来过关率最高的月份。此外,近期上市公司再融资频亮“红灯”。业内人士认为,监管部门对再融资申请的审核采取了谨慎的态度。

  另据记者了解,为使优质上市公司利用资本市场融资工作加快发展,监管部门正在研究优质上市公司再融资的“绿色通道”制度。该制度主要为上市公司做优做强提供制度上的支持与保障。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