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新疆德隆 > 正文
 
德隆系的QFII幕后买家现身 透露买屯河内幕(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12月26日 10: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通过QFII购买新疆屯河的神秘买主代表美国杰斯雷曼投资银行乔智慧女士

  QFII买德隆系的新疆屯河流通股30余万股,一石激起千层浪!

  正当全国媒体纷纷猜测是谁通过花旗买走了德隆的股票时,谁会料到幕后买家居然来到了成都!昨日早晨,记者在成都永安信(四川)管理有限公司的会议室里独家采访到了这家美国神秘买主的代表!于是,一切终于撩开了神秘的面纱。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谈到收购欲言又止

  “说实话,我对接受采访有一点怕。”乔智慧的开场白让记者很惊讶。

  乔智慧所在的美国杰斯雷曼投资银行授意花旗买入屯河的股票,而她作为投资方代表,更是公司里惟一的华人,显然对整个事情的前因后果最清楚不过。“现在,面对外界沸沸扬扬的传言,我感到很无奈,一切我只能说‘不予置否’。”

  记者问:“国内那么多的股票,为什么你们偏偏选中了德隆?”“我相信自己的眼睛,在多次的考察、研究后,认定德隆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地方。”

  “我和德隆唐董事长也面对面谈过很多次。你可能不相信,我和他从没有谈过投资的问题。我认为自己需要对这个企业有全面真实的了解。”她说道,“我们公司没有繁复的审批过程,回到美国总部,我将自己的亲身感受告诉其他投资人后,大家立即拍板决定投资!”

  “说句不夸张的话,十个国内朋友里有八个劝我不要碰德隆。但我还是认定了它,可没有想到还是引来了这么多的麻烦。”

  谈起屯河非常激动

  “我走访过国内很多企业,我敢拍着胸脯说新疆屯河集团是最好的!”乔智慧回答时非常激动。

  “当我看见屯河的管理者将每天的工作计划细化到每一条、每一款贴在墙上,我真的被感动了,他们是最负责的经营者!”她情绪有些激动地说。更令记者震撼的是,她说着说着居然红了双眼,眼泪差点夺眶而出!

  “屯河精神深深感动了我。而另一方面,屯河的实力也给我坚实的信心。”她顿了顿,平复情绪后说,“屯河在番茄酱行业堪称全球第二,今年8800万美金的创汇说明了一切。我选中它就会看好它。”

  不实报道影响不小

  虽然现在在美国工作,但乔智慧是在中国出生的,而且在成都生活过很长一段时间。“国外的华人一直非常想为中国做些事情,尤其这些年,国外著名企业相当看好中国的债券市场,这对这件事很有促进作用。”

  按照乔智慧的想法,整个收购计划应该在低调中完成。可惜事与愿违,就在还未完全成型时,就已闹得沸沸扬扬,各种猜测也凭空而起。“作为当事双方,我们和德隆都没有发表过任何言论,我就不明白流言是怎样产生的!”她有点激动地说道。

  “我们代表的投资方主要是外国人,他们看到各种报道,却又不了解中国国内的具体情形,他们只有怀疑,只有放慢脚步。”她遗憾地说,“这会打击投资者的积极性,宏观上也有不利影响。”

  她说,“我并不想透过你们澄清什么或是炒作什么,我是希望大家都往好的方面努力,更希望此事最后能成功。”

  “以后,你们还准备继续买入德隆的股票吗?”记者问道。“肯定会,我相信将来是美好的。不过,持有德隆股票的时间恕我不方便透露。”最后,她说杰斯雷曼公司明年可能会在北京设立代表处。

  昨日下午,记者向德隆新闻发言人刘晓雨询问是否知道美国杰斯雷曼公司以及乔智慧此人时,她回答:“你直接问她本人,我不清楚。”随即挂断了电话。

  实习记者伍翩翩 摄影迟阿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隆新闻 全部杰斯雷曼投资银行新闻 全部花旗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