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天津市长戴相龙表示将抓紧上市公司调整重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3月31日 08:0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天津市市长戴相龙在日前于天津举行的“发展金融市场高层论坛”上指出,天津将抓紧上市公司调整重组,增强融资能力。打破原有的部门和行业界限,选择好调整重组的资产资源,通过多种途径,推动部分经营不理想的上市公司调整重组,尽快提升业绩,形成再融资条件,发挥筹资功能。

  戴相龙指出,天津将督促工商企业增加利润,提足折旧,不断增加资本金;积极开办
委托投资、委托贷款业务,发行建设债券,创造条件成立小型企业投资公司,把一部分城乡居民储蓄转化为对工商企业的投资;鼓励和帮助有条件的企业,通过股票上市、项目融资、资产重组等方式,进入资本市场融资。

  他说,天津将研究出台相关政策,经营好城市资源,特别是盘活城市土地、房产、基础设施等国有存量资产,经过评估后,拨作企事业单位的资本金,创造借贷条件,增强自我发展能力;放宽民间资本的进入领域,除国家政策法规限制的行业以外,全部向民间资本开放,特别是吸引国内一些知名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到天津投资。

  戴相龙指出,金融业发展的滞后局面已经制约了天津市经济发展,大力发展天津金融业将是以后重要任务之一。天津市将进一步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对国家已经批准的金融机构,要加紧筹建,尽快开展业务。改进服务,创造条件,吸引更多的国内外金融机构到天津来。天津还将申请筹建滨海发展银行,鼓励开展新的金融业务,不断扩大银行业务辐射和服务范围。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订新闻冲浪 互动点播 赢彩屏手机MP3播放机!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在职硕士四六级英语在线学习送内部教材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索尼 彩屏机 奥斯卡
 
  新浪精彩短信


订新闻冲浪全面
掌握美伊最新战况

MTV封神榜铃声下载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王 杰] 在你背后
[蔡依林] 看我72变
[容祖儿] 我的骄傲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中国电子商情诚征代理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手术床招标公告
卖:奥可斯涂料系列
企业推荐
苏州青珠古典家具公司
北交大MBA、物流热招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免费讲座英语PMP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