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置业 > 正文
 

长春商业地产开始发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3:23 东亚经贸新闻

  一直不敢发力的商业地产却在今年一下子铆足了劲儿,众多商业项目纷纷“登台”。6月7日,超达·磐谷商务港刚刚开港。据了解,中海·水岸春城商业街也即将启动,刚刚推出磐石路商业街的吉林中大交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近期又将推出中大·农贸超市。

  商业街争奇斗艳

  就在7日,超达·磐谷商务港举行了开港仪式,特别是其要打造的M800步行街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其引入的品牌特许模式成了焦点中的焦点,并在现场举办了2005长春·品牌特许经营展示洽谈会。

  商业楼盘的热度似乎传遍了整个长春,中大农贸超市的消息还没见诸报端,就已经有中东集团、家世界等前来洽谈,在售楼现场记者发现来咨询的投资者更是络绎不绝。其磐石路商业街作为南关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商业街区,副总经理赵颖认为,处在传统城区和新兴城区的交汇处,在东南板块的龙头位置,发展潜力不可估计。

  还是在东南,中海·水岸春城在三期歌雅园热销的背景下,将在近期推出其商业街。据中海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已经销售了50%。

  商业街缘何热起

  为何一时间商业地产热了起来,究其原因,还是需求。老城区的传统商业街区已经满足不了新城区居民兴起需求,特别是东南、西南等区域大规模新兴社区的兴起,他们对自身区域的商业配套呼声极高。

  中海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近几年房地产大规模的开发,在东南目前已经形成了一定量体的居民,特别是在政府南迁之后,城市的整体格局已经在改变,城市的规模也在扩延。随之而来的商业项目的兴起是必然的。

  地产公司对项目的准确定位和注重整体规划以及后期经营也是商业地产热的一个原因。中大农贸超市也在准备引进成熟的管理团队进行总体经营,并且采用产权、管理权与经营权分离的模式。产权归投资者所有,管理权归开发商所有,而经营权则由开发商托给具有多年经验的品牌企业。

  (东亚记者 滕志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地产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