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娱乐 > 传媒观察 > 正文
 

《东方时空》采访小组踏上台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6:01 新京报

  从昨日起至本月29日,央视推出《岩松看台湾》系列报道

  本报讯7月8日晚,包括白岩松在内的《东方时空》采访小组踏上了台北桃园机场,开始了《东方时空》宝岛行,这也是央视第一次派出采访团前往台湾进行全方位的专题采访报导。东方时空从昨日起至本月29日,将连续推出由海峡两岸媒体共同打造的《岩松看台湾》大型系列报道。

  在为期十天的台湾之行报道活动中,白岩松和东森电视台女主播卢秀芳将带领观众走街串巷,与台湾百姓零距离接触,力求呈现给大陆观众一个真实鲜活的台湾百姓生活场景。

  白岩松表示,希望采访到很多台湾人物,大陆的观众非常希望看到他们接受大陆媒体采访的过程。

  卢秀芳说,正在联系名单中的人物,很多受访者看到是大陆中央电视台来访,兴趣非常高。现在两岸关系密切,他们也很期望反映一些台湾民众、各行各业的心声。

  来源:《新京报》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