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度树上旅馆环保又舒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 22:1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在非洲,有一些修建在树上的旅馆,可以让人近距离接触野生动物,很受旅游者的欢迎。而现在,印度旅游也做起了树上旅馆的生意,当然,风格也是印度特色。

  位于印度西南部的喀拉拉邦风光秀丽,四季如春,多次被评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天堂之一。如今,喀拉拉邦有向游客们推出了独具特色的“树上旅馆”,这些旅馆的房间被巧妙地架在树上,距离地面10到20多米不等。除了树枝以外,旅馆的建筑材料还包括随处可见竹竿,椰子壳,稻草等。虽然外观质朴自然,可是房间内的设施却十分齐备。在房间里,不仅有电视、电话、卫生间和洗浴设备,还有做工精制的藤器家具。环绕着树上旅馆的是茶叶和香料种植园,远处则是秀丽的山谷,环境清幽。住在这儿,游客们可以尽情体验大自然的美丽。当地政府表示,树上旅馆体现了建筑与自然和谐相处,今后这样的旅馆还将越来越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