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上海贸御再出手 厉家菜四月亮相黄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9:47 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厉家菜创始人厉教授

  宋文明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贸御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处获悉,该公司投资的厉家菜外滩会所将于4月中旬在黄浦公园试营业。上海将成为全国除北京外惟一拥有厉家宫廷菜
的城市。贸御与法国米其林合作的另一顶级西餐厅也将于5月与厉家菜外滩会所同步开张。

  这是贸御公司继2004年底投资700万美元,在外滩18号5-7楼分别打造旗舰项目滩外楼中餐厅、Sens&Bund餐厅和Bar Rouge酒吧之后的又一次大手笔。但贸御公司表示不方便透露本次投资的具体金额。

  据介绍,厉家菜谱严守其烹饪秘方,至今已有四代,其原为御膳菜谱,后流离百年被历家后人保存至今。代表菜色包括糖醋排骨、原汁鲍鱼、鸭包鱼翅,、青松鲜贝等。来访的各国国家领导人、比尔·盖茨和末代皇帝溥仪的弟弟溥杰等都曾专程前往北京厉家菜馆一快朵颐。

  厉家菜外滩会所投资方贸御公关部LILY表示,厉家菜的烹调程序比较复杂,每桌菜肴的准备往往需要几个小时到一整天的时间,因此厉家菜外滩会所菜肴均不可现点现做,只供应套菜,必须预订,该餐厅将只有包间并且只接受预订。为保证菜肴质量,北京历家菜馆的

厨师团队将移师上海,烹饪中不使用
微波炉
和高压锅。据了解,这家餐厅没有单点菜单,只有套餐可供选择,价格在200元到1000元不等。

  目前,贸御公司正在进行人员招聘、店内

装修等前期准备工作。LILY称,新聘人员必须有国际性五星级酒店或高档餐厅的相关工作经验,并具备良好的英语会话水平。

  经一个月的试营业之后,厉家菜外滩会所将与同在黄浦公园的西餐厅TSens同步开张。TSens餐厅是贸御与法国米其林餐厅合作,继外滩18号里的Sens&Bund餐厅之后的又一家顶级西餐厅。据悉,将按法国米其林餐厅的价格定位。对此LILY表示,实际消费将低于国外标准,“但人均消费3000元也有可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