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消费-奇趣生活 > 正文
 

住酒店被臭虫咬身心受创 美夫妇索赔两千万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0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 美国芝加哥一对夫妇声称在纽约一家酒店住宿时,被床上的臭虫咬得遍体鳞伤、身心受创,向酒店索取2000万美元的赔偿。

  据新加坡早报网援引美联社消息,54岁的莱斯利·福克斯说,去年夏天,她和丈夫斯蒂芬·科恩在纽约埃伦维尔地区一家拥有700间客房的内弗勒酒店住宿。他们睡觉时并没有感觉床上有臭虫,一直到第四天早上醒过来时,才发现身上满是伤痕。

  福克斯说:“看到身上满是被咬的痕迹时,我简直吓呆了,我很伤心也很惊慌,我感觉痛苦死了,我的皮肤有灼伤的感觉,我恨不得能够把皮撕下来。”

  

福克斯声称她的身体共有500个被臭虫咬伤的痕迹。她也出示了拍摄她背部、胸部和手脚的十多张照片,照片显示她这些部位布满了出血的咬痕和小脓疱。

  内弗勒酒店的代表律师奥康纳说,他和他的当事人还没有看到诉状,因此无法置评,不过,酒店有聘请除虫公司定期进行检查和除虫,这些除虫公司将能证明酒店并没有害虫。

  奥康纳表示已经同起诉人的代表律师取得联络,并将同对方商谈。

  这不是美国酒店首次被顾客投诉有臭虫,纽约和其他城市的法庭也处理过几宗类似的案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