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辽宁大雪 沈阳机场关闭21小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 14:22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受来自贝加尔湖地区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影响,最近两天,我国华北、西北、东北地区出现降雪天气,其中东北局部出现暴雪。

  昨天下午,沈阳中心气象台对外发布了雪灾红色预警信号。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三度推迟开放后,于昨天15时05分重新恢复起降,该机场至此已关闭了21小时。

  从24日开始,立春以来的一场强降雪袭击了辽宁,造成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和一半以上的高速公路被关闭,给人们出行带来很大不便。

  截止到昨日12时,受机场关闭影响,当时已有数十架次航班不能正常起降,部分旅客滞留。从昨天13时许开始,沈阳桃仙机场降雪明显减弱。机场场务管理部的工作人员立即组织人力和动用10台扫雪车对跑道进行清理。目前,进出港航班正在逐步恢复正常。

  辽宁一度9条

高速公路受降雪影响被封闭的状况开始缓解。记者从辽宁省交通厅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截止到16时30分,随着道路通行条件的改善,锦(州)阜(新)、锦(州)朝(阳)两条高速公路已经全线开通;沈(阳)四(平)、沈(阳)山(海关)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开通。这些开通的路段都是限速行驶。

  据

中央气象台预报,受另一股冷空气影响,未来两天,我国北方大风降温降雪,南方则会出现阴雨天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