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2006CCTV315晚会 > 正文
 

CCTV315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征集我们的心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3:39 CCTV

  CCTV“3·15”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

  联合征集“我们的心愿”

  “3·15”是改善消费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关系到我们每个人日常生活的一项社会公益事业。

  “我们的心愿”是今年CCTV“3·15”的主题。

  CCTV“3·15”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栏目现正联合进行“我们的心愿”征集活动。

  2月20日至3月14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栏目将制作、播出“我们的心愿”——“3·15”主题宣传系列广播节目,征集广大听众的“心愿”。3月15日, 将进行“3·15”晚会的现场直播。

  同时,“我们的心愿”系列广播节目也将在央视及合作媒体中发布。

  希望广大听众收听、参与“我们的心愿”的征集活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栏目

  CCTV“3.15”剧组

  2006-02-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