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JUICY COUTURE和192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 15:47 21世纪经济报道

  ——绝望主妇和她们的个性裤子

  莫 非

  要说绝望主妇里性格最鲜明的角色,最敢爱敢恨的角色,那非Gabrielle Solis和Susan Mayer莫属。这两位勇敢又有些傻里傻气的主妇,可以装扮得糖果一些,也可以装扮得
直率一些,总之不要严肃刻板就对了。于是Gabrielle穿着Juicy Couture ,Susan穿着1921牛仔裤,,屡屡在我们视线里妖娆地走来走去。

  Gabrielle和她的蜜糖Juicy Couture

  Gabrielle Solis这个角色有点奇怪,作为五个角色中唯一从事过模特职业的角色,个头却最矮。不知是其他四个人太高大还是怎样,她简直娇小得不像是西方人,当然这并不妨碍她的身材好到令人喷鼻血,而她演得也确实是活色生香。这个小娇妻在她宏伟的老公面前活脱脱是个被宠坏的小公主。故事并没有多说Gabrielle在结婚之前的故事,157的身高,让她的模特镜头大多都是仰视。老实说,婚后却依然自由的生活,才最适合这个做事直接,善良也有虚荣心的美国女孩。

  所以,Gabrielle最喜欢,在她身上穿得也最养眼的就是Juicy Couture。她娇小而曲线完美的身材简直就是这个品牌的完美代言(当然后来她代言的内衣品牌更显示她的身材)。任何一集里你几乎都能看到她穿着JC品牌裤子的经典造型。那些不同颜色和长短的系带收腰长裤短裤,Gabrielle穿着它做

瑜珈,穿着它跑步,穿着它去街区买点东西,穿着它翻过栅栏和年轻的园丁幽会,这个如此贴合她的品牌,果然陪火辣主妇度过了不少难忘岁月。

  Juicy Couture在美国就是潮流的代名词,由趣味相投的两个美国女孩Pam Skaist-Levy与Gela Nash-Taylor创立,如今已经是美国年轻一代最喜爱的品牌。这个品牌举手投足间全都是美国女孩的骄傲与梦想。首先是标志,套用fbi的样式,还在下面注明了“made in glamorous us”,其次是公司文化,套用“白雪公主”故事样板来打造自己公司历史,“从前有两个女孩她们很喜欢购物……所有的女孩都过上了快乐的生活”。也许这样的开始,这样的结尾永远都是美国女孩们的童话吧。

  JC的衣服几乎都是颜色鲜艳亮丽,不是翠绿就是桃红,多数是短打修长紧身的设计,一点点露脐,一点点v领,一点点收腰,一个活泼外向并且永远长不大的美国女孩就此形成。也许是JC的品牌过于火爆吧,以Pam和Gela两个品牌创始人为原形的购物Barbie娃娃也应运而生,鲜活摩登的Barbie形象,一时间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

  Susan和她的大长腿1921

  Susan,对这样一个拥有失败婚姻,连自己都照顾得不怎么样,经常需要女儿开导自己的主妇,造型师决定还是给她穿得随便点比较适合她大条的性格,棉制恤衫和牛仔裤就足够,但为了衬托她的一副好身材好脸庞,所以偶尔做点小花样还是必要的。

  老实说,在剧集里并没有觉得Susan有那么多的行头,总以为Gabrielle才是最喜欢打扮的,后来去仔细搜索了一遍,才发现这个剧中片酬最高的傻大姐Susan的衣橱才最为丰富。配合她的那双大长腿,造型师足足找了二十多条牛仔裤,尽管在观众几乎看不出区别,却好好地衬托了一下她极其优秀的身材比例。很多看绝望主妇的影迷们都叫她——“大长腿”。

  这个在剧中拥有无数条牛仔裤的Susan最喜欢的牌子是1921,非常喜欢在臀部口袋、大腿前部上大做文章却在其他部分保证简洁和线条流畅。牛仔裤属于美国,但美国人却对1921这个加拿大品牌青睐有加。或者是因为每一条裤子都是手工剪裁、手工漂洗以及手工磨损;或者是因为其面料都产自

意大利,其纺织手工都在日本进行;或者是因为手工钉制的扣子以及手工缝制的裤边编织效果。因为如此的精工细作,一条1921要卖到1000到2500元不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