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大雪封停汉宜高速宜昌段 全线封闭10小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1:26 汉网-长江日报

  大雪封停汉宜高速宜昌段 全线封闭10小时目前间断放行

  (记者 夏晶 通讯员 张宁致 实习生 高轶) 5日晚,汉宜高速宜昌段因大雪全线封闭。昨日上午,因滞留车辆较多,高管一大队采取间断性放行措施,疏导车流。

  4日中午,宜昌开始普降大雪,汉宜高速公路陆续有交通事故发生。到5日晚11时,降
雪程度未见减弱,出于安全考虑,汉宜高速公路宜昌段全线封闭。

  6日上午9时,天气情况略微好转,但路面情况仍不乐观。可此时,在宜昌收费站口等待通行的车龙已长达500多米。

  为此,一大队决定在各

高速公路入口采取间断放行措施,并组织两辆警车为过境车辆开道,由最西端宜昌站口将车流带入高速,一个个送到路口。在第一个车队返回时,再由第二个车队开始出发带路,直到路面恢复正常。

  值班民警介绍,未来几天天气情况仍不乐观,市民可随时拨打高管一大队值班电话0717—6563122,了解路面通行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