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铁路春运节后客流猛增 已增开200多列临客疏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 15: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央视国际报道,春节长假即将结束,铁路春运节后客流出现了迅猛增长的态势,各地纷纷采取措施确保乘客顺利返程。

  中央电视台记者从南昌火车站站前广场发回的报道说,今天南昌站售票窗口达到了179个,创春运以来售票窗口开启数量的最高历史记录。南昌铁路局是今年节后春运的重点地区之一,今天预计发送旅客28万左右,南昌铁路局将增开62列广深汕、沪杭温等方向的临时
旅客列车疏导客流。 南昌火车站站长戴平峰表示,为迎战节后出现的客流高峰,车站目前售票、候车等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到位。

  报道说,全国铁路今天预计发送旅客370万左右,成都、武汉、重庆、合肥、阜阳等节后春运重点车站的客流量继续攀升,为此铁路部门在热点线路上增开了成都至广州、南昌至深圳、武汉至北京等方向的200多列临时旅客列车疏导客流。

  铁路部门预计,明天,全国铁路将迎来第一个返程客流高峰,而且由于今年节后春运客流增长幅度较大,可能出现持续客流高峰。希望旅客尽量避开高峰出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